专题聚集

音乐学院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

张国强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省委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四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统一思想、共谋出彩的会议。会议强调,要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以“四个着力”为根本遵循,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的篇章。

张国强要求学院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就今后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国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地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服务师生,树起更高的工作标准。三是要紧贴学院实际,创新学习载体形式,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多角度全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创新做法和典型事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根据学校要求,高质量抓好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评估迎评工作和各项基础工作,保证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正常开展。五是抓好音乐学院特色专业、特色项目、特色活动,高歌猛进踏实勤奋,一步一个脚印,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和学院的部署和要求,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争做“出彩河大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