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一附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一附院在1号5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张双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行政后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丹丹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委书记陈岷江表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在省委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四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会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理解,把新时代的坐标系和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对照起来谋划工作,把回看走过的路和远眺前行的路连在一起深入思考,密集调研、科学谋划,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导向性。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个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当前“一流学科建设”这一中心任务、“本科教学”这一基础工程、“中层领导班子换届”这一重点工作等抓好抓实抓出彩。

陈岷江全面传达校党委关于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安排,并提出,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的指示和要求,站在完成历史使命的高度,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意识,坚持目标引导、统筹推进,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创新方式,突出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院各基层党组织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保证学习效果。采用中心组学习、支部会议、科室政治学习、党课、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的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带着问题开展专题研学。二是要大力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在院报、网站、微信等院内媒体,开辟专栏、设置专题,大力宣传医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和创新做法,深入挖掘亮点和典型,推出一批先进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三是要开展理论研究,撰写理论文章。对改革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建言献策,以理论创新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四是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医院发展高质量。通过学习,不断用新思想新理念推动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突出抓好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医院发展高质量。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大学附属医院”建设这条主线,抓实抓好当前“三甲医院”评审、新院区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和医教研中心工作,形成出彩事项,用一个个出彩汇集成医院、学校的“多彩”。

张双林在总结时表示,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成效,抓好落实,形成成果。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凝聚起全院教职工生共同推进医院“一流学科大学附属医院”建设的强大正能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会议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