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基础医学院师生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作者:​司伟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际,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积极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9月27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白慧玲主持召开学院教学工作动员会,院长张骁、教务办人员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上,白慧玲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就近阶段教学评估有关工作进行了周密详实的安排部署。

9月27-29日,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集中学习、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强化了党员师生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责任担当。院党委书记刘宇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头和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一流学科高校建设和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9月28日,刘宇主持召开学院教学评估保障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政、学生工作等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吕心瑞就迎接教学评估期间的校园文明建设和卫生责任区划分等工作进行部署。刘宇就各行政部门配合教学评估所需准备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本科教学评估”是当前学院头等中心工作,全体师生要凝心聚力,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高质高效的工作效果,营造积极向上的迎评促建工作氛围。

9月28,张骁主持召开教学评估学科建设动员会,学院学科建设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郭向前就迎接教学评估期间的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骁表示,教学评估的目的是不断推进和完善学科建设方案,学院当前要以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凝练学科建设方案和育人方案。

9月28日下午,全院上下开展“美化校园 迎接评估”志愿活动。全体师生在工会主席刘志臣的带领下,走出教研室、实验室和办公室,拿起工具和塑料袋,用自己的双手为教学评估创造干净整洁、文明美丽的学院环境。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衡量一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医学作为生物学一流学科的重要支撑,在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自觉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全力营造齐心协力,内外兼修的迎评促建工作氛围,力争顺利通过本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