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宣讲团到公共体育教研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 路璐 张晓雯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4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杨红玉副教授应邀到公共体育教研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公共体育教研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洪浩主持宣讲会。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到场学习。

杨红玉首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主要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随后,杨红玉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历史使命、思想引领和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在谈到我校的当前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时,杨红玉认为,卢克平书记和宋纯鹏校长在庆祝建校105周年大会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学校正沿着“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思路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杨红玉寄语全体河大人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百年名校的振兴而努力奋斗。

洪浩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应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工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各自的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发奋工作,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体质,建设一流的学校体育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