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理论宣讲团到国际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王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1月23日下午,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沈贺副教授教授在国际教育学院302会议室作了主题为《聚焦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关合凤主持报告会。

沈贺从十九大会议概要,十九大报告内容,不忘初心、争创一流,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做了报告。首先,沈贺带领大家分析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十九大会议主题。沈贺通过生动的事例详尽解读了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五位一体的战略安排、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十九大报告内容。之后,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沈贺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校党委确定的“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关合凤要求全院教职工在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用心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务必要将勇于担当、实干精神等落实到工作中去,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