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软件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专题报告会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3日,软件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河南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李保民教授做专题辅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主持。

李保民以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十九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十九大报告中的几个重点问题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的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立意深刻、逻辑严谨,效果良好。李保民还就“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结合校党委卢书记和宋校长的讲话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就“学校将按照‘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重点推进六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接地气、有底气、提士气的报告,是有凝聚力、向心力、动员力、引导力的报告,既有辉煌愿景,又有坚实方略。李军政主持报告时,就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学院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系室、各支部要结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育人和学习生活等实际,采取集中宣讲、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演讲比赛等形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细研、学思践悟、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本科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