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宣讲团成员到体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欧健博士作宣讲报告。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约100余人参加。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贾天明主持。

报告会上,欧健从十九大的主题、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深刻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的新部署、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走好我校双一流建设新的长征路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卢克平书记、宋纯鹏校长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他表示,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十九大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我校纳入“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契机,朝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报告会后,院党委书记杨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校宣讲团成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他结合学院学科特点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高等学校遵循教育规律、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