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礼赞十九大主题晚会

作者:王士园 何佳环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1月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礼赞十九大主题晚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国培计划研修团队教师及兄弟学院嘉宾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大屏幕上轮番播放概念视频。视频中师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镜头、“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画面、创建文明校园场面、2017级新生军训情景……,一张张、一幅幅唤醒了师生的记忆,现场一片温情。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概念视频配乐《马哲有点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众多学生自发演唱,他们纷纷通过这首歌来表达自己对本专业、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由青春活泼的《pike me》与火热的《good time》组成的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绚丽多变的舞台灯光同激情四射的音乐交织在一起,迅速引燃了现场气氛,为晚会顺利进行做好了铺垫。集体朗诵《致敬,亲爱的党》真挚地表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及社会主义事业的赞颂。他们声音嘹亮、饱含深情,他们向十九大献礼,为新时代发声!辩论小品《男生女生who更懒》运用辩论赛形式、取材大学生活,艺术上大胆创新,正反双方针锋相对,包袱众多,现场不时爆发笑声欢呼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歌曲《如果我爱你》温柔深情、吉他弹唱《再见吧,喵小姐》浅唱低吟、歌舞《牵丝戏》古典唯美、相声《今夜我们说相声》语言幽默诙谐、舞蹈《咖喱咖喱》轻松欢快、民族器乐演奏如梦如幻、民歌民谣倾心动情……各项表演精彩不断,赢得观众一片喝彩。

本次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晚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微信墙,滚动两千余条互动消息,师生频繁互动乐享其中。此外,本次晚会还利用微博、QQ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图文直播,有效地扩大了此次主题晚会的影响范围。

欢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晚会始终洋溢着团结一致、奋斗拼搏的“政”能量,鼓舞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创一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