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系列“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王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系列“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

10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校领导在庆祝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关合凤在全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的讲话精神后,紧扣“双一流”建设目标,结合学院国际化合作办学和发展实际,就一流大学要有一流学科、一流人才、一流管理、一流干部、一流文化、一流条件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分析。会上,还对下一步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的研讨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教研室及学生工作实际情况,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并形成文字总结专题汇报。

10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关合凤主持。大家结合学院现状,对如何推进合作办学,对学校国际化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发展思路等展开热烈讨论。学院院长赵新顺表示,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行列,实现了进入“国家队”的梦想,学校发展进入了崭新阶段,我们必须提高认识,树立目标,加快发展。他还针对中外合作办学提出了从大到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几点改革、发展思路。

10月19日下午,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了“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研讨会,大家深入学习、讨论了校领导的讲话。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要首先从自身做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发展目标,大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以更加积极奋发的精神状态,为建设一流学科大学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