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研讨会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党委 “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上午,软件学院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研讨学习工作。经研究学院决定研讨活动按系室共分五个小组分别进行。院党委书记尚慧敏要求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各小组研讨活动,各小组负责人应认真领会通知精神,组织好本小组的研讨活动,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推动学院的日常管理和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10月17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主持召开了院辅导员“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研讨会,尚慧敏参加了研讨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带领大家对卢克平、宋纯鹏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研读和学习,说明了召开专题研讨活动的意义。与会的每位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中如何做到更加规范、精细、高效进行反思和总结。面对学院学生人数多,辅导员人数少的现状,每个人都没有抱怨,而是认真梳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交流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学校入围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的机遇,提振精神,广开思路,团结进取,更加高效的搞好学生工作。尚慧敏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她从热爱辅导员工作、珍惜做辅导员工作的机会、要具备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要有底线思维等方面,为进一步做好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0月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黎延璐、乔保军、武相军、何欣分别参加了学院行政实验小组、软件工程系、计算机应用工程系、网络工程系的专题研讨活动。各小组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实力,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自己,用一流的工作热情和一流的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