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研讨

作者: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9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召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谷跃峰主持研讨。

学院院长宋战利在全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后,紧扣“双一流”建设目标,结合学院国际化合作办学和发展实际,就一流大学要有一流学科、一流人才、一流管理、一流干部、一流文化、一流条件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分析。宋战利表示,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行列,实现了进入“国家队”的梦想,学校发展进入了崭新阶段,希望全体“欧亚人”全面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和研究,树立起更高理想和目标,创造一流的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研讨会上,学院各中层科级干部分别对各自部门上学期的履职情况进行汇报,结合“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主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规划思考。

宋战利对大家的研讨发言进行总结,他表示,“双一流”建设是推进学校和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一次腾飞和发展的机遇,必须树立坚强的意识。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与理解“双一流”建设对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作用与意义,将学院工作重心与国家、学校的意志同步;二是要踏实敬业,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落实好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以启迪思想,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四是要加强团结,深刻把握责任使命,珍惜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和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