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工分教研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各系室主任负责主持,学院领导干部以督导和普通教工的身份参加到专题学习研讨中。

各系室主任向本系室教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展开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

与会教工以加强学科建设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和2017年河南省高校本科专业评估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鲍鹏在指导各系室研讨会时表示,学院要以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加强学科建设,脚踏实地的做好教学、科研,内强筋骨,增强办学实力,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