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孙艺铭 叶宇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0月1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分成6组在学院处级干部的主持下,分别在各系教研室和124教室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展规划,结合学院工作展开研讨。

院长杨萌芽出席并主持广告系研讨会。他首先带领广告系教师对卢克平、宋纯鹏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研读和学习,然后通报了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情况,表示学院建设要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教育发展战略,才能迎来更大的发展契机,要求学院教师增强部校共建意识和建设国内一流学院意识,为学院建设发展集思广益。杨萌芽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同与会教师展开研讨。杨萌芽强调,学院要秉承“日拱一卒”的精神,凝练学科优势,找到学科生长点,在媒体转型和媒体融合中找准定位以求更好发展。希望学院教师树立新媒体环境下的团队意识,打造学习型团队,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对学院的满意度。

副院长严励主持召开了新闻系专题研讨会,与会教师一致认为部校共建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与平台,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和副书记涂钢分别主持召开了广播电视系和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题研讨会,副院长王建平主持召开了行政人员专题研讨会,编辑出版系专题研讨会由副院长王鹏飞主持召开。研讨会上,教职工踊跃发言,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示范中心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河南大学顺利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之时,新闻与传播学院进入部校共建之列,确立了建设一流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奋斗目标,学院将肩负起为党的新闻事业提供坚强有力人才支撑的历史使命,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为建设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