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王有芳 胡文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新传院党委书记王文科、院长杨萌芽、副院长王建平、副院长严励等出席此次毕业典礼,各个专业的教师代表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仪式由新传院党委副书记涂钢主持。

仪式进行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副院长严励宣读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新传院共有363人获得学士学位,其中,新闻学有56人,编辑出版学有32人,广播电视新闻学有28人,广告学有64人,以上毕业生获得文学学士学位。播音主持专业有79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有104人,以上毕业生获得艺术学士学位。她祝贺以上学生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奔赴到新的生活中去。

学院院长向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同学们依次上台,由党委书记王文科、院长杨萌芽、副院长王健平、副院长严励、院长助理强海峰为他们颁发学士学位。

毕业生代表播音主持专业的赵文婷同学发言,她对母校表示了感谢,并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峥嵘岁月,最后祝愿老师、同学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能有一个美好灿烂的明天。

在校生代表管帅回忆了刚入学时接受学长学姐帮助的点滴,又对考研、就业研讨会上学长学姐对自己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说,不管我们最后在哪里,不要忘记明伦街85号,不要忘记新传院五号楼,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

教师代表于春生为同学们总结了三条经验:1.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良好的心态有助于我们去做出正确的选择,找到人生正确的方向。 2.青年人应该珍惜年轻的时光,要对年轻的时光有一定责任感。3.要有一颗感恩、敬畏的心。经常有这样的心态,自然而然就会养成欣赏和理解别人的习惯。

王文科寄语毕业生:要做到在毕业之后一直保持谦虚的学习之心,坚定执著之心和责任之心,不管是考研还是工作,都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自己。

仪式在全体师生奏唱《河南大学校歌》声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