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历史文化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陆玲玲 王致航 王煜皓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学位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以及2017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桓占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竞艳宣读《河南大学关于授予历史文化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向各位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受校长娄源功委托,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张礼刚为毕业生们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河南省优秀毕业生胡志彬代表2017届毕业生发言。向辛勤培育他们学校和学院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四年里大家逐渐从稚嫩走向成熟;珍贵的友谊、浩瀚的师恩,将跟随生命的脚步,见证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的人生。

“莫失精诚赤子心,莫忘春风化雨情”,2014级杨柳笛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了学长学姐们亦师亦友陪伴自己成长的三年,祝愿他们一生顺利,适意且满足。

教师代表仝相卿在发言时说:过去的四年里,师生们一起在知识的天空中展翅翱翔,一起在实践、实习中挥汗如雨……这些动人的场景都已定格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永不褪色。学院全体教师为大家的努力而高兴,为大家的进步而鼓舞,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院党委书记许俊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向2017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带领在场毕业生一起重温了河南大学以及历史文化学院走过的风风雨雨,他表示,历史文化学院90多年来始终保持着良好学风、教风,为社会培养了诸多人才。毕业之后,作为优秀青年学子,应当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也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们一切都好,能够充满自信,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