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外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王艳 邢艺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为使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和职责,增强责任感、使命感,6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明伦校区博文楼西侧李大钊塑像前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外语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外语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和2017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大会伊始,马晓静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的革命事迹,随后宣读了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宣读完毕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李金玉的领读下进行宣誓。

宣誓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代表许晗媞发言。她表示,新一代毕业生党员应做到“改善自身作为党员和大学生的精神状况、做好自己当下的本职工作、提高自己作为大学生和党员的自身修养、锻炼身体,强壮体魄”这四点要求,毕业生党员勇敢面对未来,创造不朽青春。

最后,万新芳发表讲话,他希望新党员们能认真读书,学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更好地贡献青春和力量;要认真践行,成为名副其实的党员,为党争荣增光。他对毕业生党员四年的学习和工作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他们在历次重要事件和重大活动中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予以肯定。他预祝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

此次活动是外语学院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旨在引导毕业生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做一名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