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大学外语教研部开展“隆冬赠衣,温暖你我”志愿活动

作者:焦向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9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部大会议室,教师们陆陆续续、大包小包的来到这里排队登记物品。一场“隆冬赠衣 温暖你我”的爱心捐衣捐物志愿服务活动正在举行。活动由大学外语教研部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所捐衣物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寄往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和河南省南阳方城县。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广泛动员,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大家将家里闲置的御寒衣物、书包、图书等捐献出来,希望能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丝丝温暖,为“精准扶贫”略尽绵薄之力。老师们早早将所捐物品清洗消毒,设身处地的考虑什么样的衣物是他们真正需要的、用起来没有心理障碍的,有的老师甚至带来了全新的衣物、书包等。一些老师还早早来到会议室协助青协的同学们分类整理所捐物品。

此次活动共收到各类御寒衣物等近400件,整个捐赠场面井然有序,参与的教师们都感觉到本次的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青协的同学们表示:“老师们的捐助,让我们非常感动,也让我们对这样的志愿活动有了更坚定的信心!期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协的工作,期待明年再合作。”大学外语教研部书记、主任关合凤表示,真没想到老师们这么支持这个活动,捐助力度这么大!感谢各位老师的大爱精神,希望全体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大爱精神,把外语部、把河南大学建设的更加美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