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举行

作者:李澜宇 李倩 孔浩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迎接2018级新生入校,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10月25日晚,由外语学院主办的“梦想起航 青春怒放Dream and growth”2018级迎新晚会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副院长赵涛涛、各级辅导员与师生2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晚会正式开始前,2018级各专业新生的自我介绍视频绚丽登场,视频中的新生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诉说着对大学美好生活的美好期待和无限愿景。

迎新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整齐的舞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脸庞、昂扬的姿态无不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优雅曼妙的现代芭蕾《white》、动听的歌声《好心分手》以及别出心裁的杯子舞《稻香》惊艳全场,为观众带来绝美的视听盛宴;精彩小品《你的模样》,台上演员用精湛的演技娓娓道来下乡支教温情小故事,展现河大学子对社会公益的人文关怀;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更是展现了外院学子的担当和抱负。18级研究生带来中英双文诗歌朗诵《再别康桥》,地道的英语发音带领大家感受康桥如斯美景,更加彰显出外语学院的浓厚特色与广阔视野……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外小团带来一首《kye kye kule》,以悠扬的歌声为本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