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作者:士昂 祝梦月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校园氛围,根据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展示师生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商学院近期开展了“敬老月”系列活动。

10月21日上午,商学院组织优秀学生志愿者前往退休教职工家中看望离退休教职工,并进行志愿服务,张明正、沙献玉、刘建中等退休教师在热情欢迎志愿者们的同时,向他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建议,鼓励青年学生们不断进取,奉献社会,表现出双方对彼此的美好祝福与深切关心。

10月21日下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21号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在帮助清洁小区卫生的同时,与离退休教职工聊天谈话,陪伴老师们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同时,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金明校区南苑小广场为21号家属院的离退休教职工带来精彩的慰问演出,活动现场,艺术团的成员们先后表演了舞蹈、乐器、合唱、相声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表演,为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活动现场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此次“敬老月”系列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尊老敬老爱老的意识,营造了敬老爱老的校园氛围,也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参与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