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荣获“河南医疗机构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十强”称号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8--20日,由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分会、河南省医院自媒体联盟主办的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分会、河南省医院自媒体联盟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医院文化与自媒体发展高峰论坛在古城卫辉召开。来自全省近百家医院的500余名医院文化管理者、自媒体运营工作者齐聚一堂,共襄文化盛举。19日晚,大会对有关单位文化建设和健康传播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进行表彰,我校一附院微信公众号荣获“河南医疗机构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十强”称号。同时,该院报送的《甲状腺术后颈部功能锻炼》荣获十佳健康传播短视频提名奖。

该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通过各种活动,宣传医院医疗服务,并加入医院的品牌故事、人文故事、杏林故事、救死扶伤故事,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认可。在《河南大学各单位官方微信排行榜》活动中,该院在每月的榜单中均获前十名,并连续多次获河南大学“十佳官方微信”、龙亭区“十佳新媒体”等荣誉称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