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参加升国旗仪式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2日清晨,商学院在金明校区参加升旗仪式并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共2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师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凝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6点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升旗仪式结束后,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持。

院党委书记冯海清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投身捍卫国家利益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勤奋学习、理性爱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