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2018年秋季运动会文学院赛区开幕

作者:张凡叶 吕庆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文院学子,奋勇拼搏。10月20日上午,我校2018年秋季运动会文学院赛区开幕式在明伦校区东操场举行。校体委办公室、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冬东主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高昂的旋律,在文学院院旗护卫队的引领下,各班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必胜的决心步入会场接受检阅。他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响彻天空,动感的舞蹈迸发活力。

庄严的国歌声后,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致开幕辞。他表示,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为了落实学校倡导的“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也是为了给全体同学提供一个体育竞技比赛和展示个人体育素质的舞台。他希望文学院全体运动员能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体育学院院长、校体委办公室主任张大超表示,体育不仅能促进身体健康,还能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品质、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振奋民族精神。他对文学院认真筹备秋运会表示称赞,并预祝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员代表唐辉和裁判员代表陈江汇进行发言和宣誓。

文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林宣布河南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文学院赛区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检录入场。赛前他们积极进行热身准备,蓄势待发。径赛场上的他们势如破竹,全力以赴奔向终点,矫健的身姿成为红色跑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田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满怀热忱,力争上游、勇攀高峰是他们的目标。绿茵场上,啦啦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场上气氛持续高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文学院2018级九班、十班与五班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悉,秋季运动会文学院赛区的举办,拉开了河南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的序幕。本次秋季运动会旨在选拔出优秀的运动员,为来年的春运会储备人才,同时也在文学院上下营造出运动健体、运动育人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家通过运动拥有健康的体魄和过硬的心理素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