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行“省培计划”初中英语省级骨干教师及省级名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孔浩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省培计划”(2018)一般性项目——省级骨干教师和省级名师(初中英语)河南大学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外语学院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河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徐书耀、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安家亮主持。

徐书耀对本次项目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随后,他从河南大学的建校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发展、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河南大学百余年悠久厚重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希望学员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在完成培训任务的同时,亲身感受河大的底蕴与内涵。

安家亮代表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对来自全省各地的骨干教师、省级名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位老师抓住这次机会,充分利用好此次平台,完成好各项培训任务,多学习、多交流,努力提升自己。

据悉,“省培计划”(2018)一般性项目——省级骨干教师及省级名师培训项目初中英语培训班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精心承办。相信此次培训活动能够使参与其中的教师们有所收获,在研修学习中,更加深刻地感受省级骨干教师和省级名师的内涵、理念和智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