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培计划”2018--初中思品培训班和法制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姜南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7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初中思品培训班和法制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副院长陈哲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杨光辉首先对国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保证本次培训活动顺利进行。他希望国培学员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尽快适应环境,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学员代表杨玉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用心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业务能力,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班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破冰之旅”主题班会,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与课程设计,并强调了学习纪律与具体要求。本次培训活动共有近百名省内优秀中学教师参加,将进行为期15天的专题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