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党员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姜南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4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党员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授课专家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副院长陈哲主持。

仪式在庄严振奋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代表全院师生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党员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河南大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陈哲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介绍日常课程安排,希望学员们可以尽快适应环境。

来自平顶山市叶县教师进修学校的教师代表秦臻臻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大家将在学习中保持高度的热情,积极迎接挑战,注重提升自身能力,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班主任邵先崇主持了“破冰之旅”主题班会,带领学员参观河南大学校园与校史馆。本次培训共有100名来自省内各地的教师参加,将进行为期7天的专题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