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9日下午,一附院在1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动员、学习、部署推进医院以案促改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岷江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勇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中的典型案例、观看贿赂案警示教育片,并对医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张双林就学习贯彻学校以案促改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医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讲话。他表示,要领会实质内涵,提高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要学习好会议精神,领会好报告要求,把握好会议实质,传达好工作安排,使本院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本次会议的深刻内涵,了解以案促改工作的主要安排和具体要求。通过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常态化把日常工作和以案促改相结合,提高综合素质和政治素养,全面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陈岷江在总结时表示,全院教职工生务必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就如何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站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领域,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结合医院实际,做好“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划定界限。三要落实主体责任,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树牢“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工作意识,确保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四要务求实效,切实为医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教育和治本作用,进一步解决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动能,为争创三甲医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