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苗曼曼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8日中午,外语学院在北楼三厅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副院长姜玲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学生会、青协、学生党员与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副院长姜玲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她要求学生要遵守课堂秩序,注意课堂纪律;注意教室环境,保持卫生整洁;正确利用自媒体,维护学校形象;注意和评估专家的沟通方式;注意预留评估专家听课席。她指出,此次评估的重要环节中包括到教室听课以及学生座谈会两项,希望各位同学要做好准备。

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为同学们做了审核评估的战前动员。他表示,评估工作迫在眉睫,同学们要真正认识、参与、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关于学生如何做好这次审核评估工作,他提出,一是遵守规矩,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二是形象塑造,打造人文外院、书香外院、温度外院;三是氛围营造,搞好卫生区环境、楼道内环境、宿舍环境、教室环境;四是示范带动,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先行一步,先干起来,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最后,他强调,这次评估结果事关全校师生根本利益,关乎高质量本科人才的培养问题,关乎学校社会美誉信誉度,关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成败。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起来、振作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

马晓静表示,这次审核评估意义重大,学校以及学院为了这次评估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师生要保持一致的步伐,希望学生们能够深刻理解评估的意义,要注重贯彻落实,要从网站、微博、微信等多方面宣传,每个人都要参与其中,从我做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