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敬老月”活动的安排部署,10月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院长冯淑霞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在汴离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离退休教师家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年初取得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突破,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改革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离退休教师对学院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一直以来,学院都非常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引导全院师生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其他活动增强敬老爱老氛围,让离退休教师在学院建设中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增强他们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