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专题动员会

作者:任玥明 摄影:赵培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新艺术楼405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专题动员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院长席卫权、教学副院长蔡玉硕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席卫权主持。

院长席卫权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我校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审核评估事关学科点及教学的生存和未来的发展,事关每一位教职工,人人都是评估主体。席卫权将《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通报,本次评估已建立追责机制,希望全体老师们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确保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副院长蔡玉硕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6+1”审核项目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审核评估涵盖高校本科人才培养全过程,重点审核教学工作的四个度:一是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二是教师和教学资源的保障度;三是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四是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并对开学以来美术学院一线教学和评估材料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通报,对教风与学风、评估材料的复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院的工作重点要从学科建设向本科教育转变,希望能以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自我诊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持续推动美术学院本科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

院党委书记杨江涛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一个好的学校最重要的就在本科,全体教师定要以本为本,全院上下一心,积极配合,切实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目前河南省高校布局也在悄悄发生新的定位和改变,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有危机意识,并以此为契机,打好迎评攻坚战。审核评估面向本科教育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全院要营造评估氛围,全体总动员,力争取得好的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