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5日下午,一附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岷江主持。

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为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发放了谈心谈话记录本和相关学习材料,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内容,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严肃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听取意见,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陈岷江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九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提出了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从严管党治院、加强党的高质量建设、完善医院管理体制、压实巡视、审计整改责任等几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对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陈岷江在总结时表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一附院领导班子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标党中央要求,以巡视、审计整改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导作用,促进医院改革发展带动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生,共同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为建设一流学科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