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管理干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作者:数学与统学院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干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树立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行政管理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

史富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对“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鲜明树立重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及“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七项意见作了细致解读。

随后,史富强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同志在中层副职领导人员任职前集体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管理干部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骨干力量,为学院的发展进步做出了特殊贡献,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应该深刻体会、认真执行校党委提出的“讲政治”、“讲学习”、“讲实干”、“讲纪律”工作要求。作为学院管理干部,要时时处处全面体现学院形象、努力维护学院形象,要坚守工作岗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院长冯淑霞结合学院下阶段的工作,就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行政管理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事前有计划,事后有总结;既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也要互相配合、通力合作,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杨一平表示,大家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在已有的工作成绩下,将行政管理工作继续干好、干实,力促学院行政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讨论中,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各自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大家充分地交流了意见和想法,为学院新学期行政管理工作作出了合理规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