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召开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张议匀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6日下午, 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会议 。

张国强向各位教师介绍新入职的三位教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他宣布了音乐学院新一届系、教研室、行政科室负责人名单,以及教工、学生党支部设置情况和各支部书记建议名单。

院长王思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发表了感言,并对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见解,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绝不回避问题,要在发展中发现问题,并在解决问题中谋求发展。他认为所谓的学院管理,不在管,而在理,也就是要讲道理(公平公正),懂学理(尊重学科规律),敢处理(提高办事效率)。今后音乐学院的发展要处理和定位好以下几个关系: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关系,个人专业发展和学院学科建设的关系,教学科研与演出实践的关系,外在形象工程和学科建设内涵之间的关系。

副院长班一结合学校本科审核评估检查组反馈意见和新学期院领导班子查课情况,对全院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提出要求。

张国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融入学院建设,在学院发展过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有信心带领全院师生把音乐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