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3日上午,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代表、北京康利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康鹏程,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做了题为“药学发展前景与展望”的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18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主持。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开讲嘉宾,康鹏程结合药品完整生命周期流程(研发、生产、流通、使用、监督管理)剖析了专业就业前景,激发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希望他们能够提前做好目标定位,注重职业素养以及知识与能力的储备。

宋菊芳表达了对康鹏程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寄语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学习时光,正确审视自我,做好大学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以科学和人文为两翼,为未来的人生和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阶段教育的起点,此次报告会旨在帮助新生把握行业前沿,树立学业目标。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培养方案解读等系列教育活动,力求引导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康鹏程,河南大学药学院1982届药学专业毕业生。北京康利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中科利华(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业药师,国家药品审评中心外聘专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