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破“冰”活动举行

作者:陈慧超 张佳琦 摄影:樊孟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9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明伦校区西操场举行了2018级新生“破冰活动”。活动由学生组织干部带领各自专业2018级新生进行,通过设计一些心理游戏,使新同学们尽快融入美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与彼此尽快熟悉,增进感情,为之后四年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

各专业小组的破冰活动由轻松的暖场游戏“串名字”开始,使同学们之间相互认识,迅速调动了现场气氛。刚开始,同学们都比较羞涩,两个一团,三个一簇,没有打破人与人之间,心与心之间的“冰”,经过了学长学姐设置的“贴烧饼”、“七彩连环炮”、“蒙眼作画”、“三人夹球跑”、“扯龙尾”等游戏,同学们逐渐打成一团。书法专业的2018级新生刘博文说:“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让我们新同学之间,消除了初见的羞涩,和大家闹成一团,再也不会不好意思和新同学说话了。”游戏过后,给同学们发放了小奖品。高年级学长学姐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心得交流,对新生的大学生活规划给出了建议以及专业学习的小技巧,解答了同学们面对校园生活的种种疑惑。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新生破冰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