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举办新员工岗前培训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13-21日,一附院进行了2018年新员工培训。今年,共有106位新员工接受了为期10天的岗前培训。丰富多彩的拓展训练,让大家对“行医”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22日下午,该院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办了新员工岗前培训结业典礼,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结业典礼。

新员工研究生代表李明峰、护理代表王旻煜,实用人才代表娄艳艳分别做了发言。

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吕超带领下,新员工们集体起立庄严宣誓。

该院党委书记陈岷江代表院领导班子致词,欢迎新员工加入医院大家庭,希望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珍惜大学附属医院这样的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梦想,共同建设医院的美好未来。

新员工接受了系列岗前培训课程及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培训期间,院长张双林,副院长刘志刚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专业角度出发,结合医院实际,为新员工详细讲解了医院发展、医学人文、核心制度、质量管理、安全防护、科研教学、医德医风等相关知识内容,使大家对医院的各项工作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在户外拓展训练中,新员工们积极参与,团结友爱,丰富有趣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的潜能,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也增强了团队归属感和凝聚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