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科院举行中牟县幼儿园园长研修班开班典礼

作者:杨琳 刘先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16日,中牟县幼儿园园长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校干部培训中心501教室举行。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张青梅,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出席典礼,典礼由教科院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典礼前,学员们观看了校情片《大学之道》。徐书耀代表学校培训领导组对参训学员介绍了河南大学的校史、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为此次培训做了全面、充足的准备工作,全力为学员们打造了一个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他勉励大家把握好此次培训的契机,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并寄语各位学员在河南大学度过健康、收获的培训时光。

宋伟解读了全省学前教育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他表示,目前河南大学正处在创建 “世界一流学科”大学的关键时期,教育科学学院也在努力打造教育学特色学科,通过努力建设,教育学科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特色优势更加明显。他希望参培园长们能够调整好心态,争取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教育理念和教育水平,最终推动当地幼教事业的长足发展。

张青梅感谢河大为园长们搭建这样一个高水平、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平台,期望园长们认清职责、明确目标,在这段珍贵的时间里不断充实自我,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把更新、更好的教育理念带到所在园,带动提升全县的学前教育办学水平。

据悉,共有80余名来自中牟的公办幼儿园园长参加此次研修,她们是继第一期中学校长培训班后的第二期幼儿园园长培训,培训将采用专家讲座、分组研讨、实地考察、网络研修等形式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