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九四级校友毕业二十年重回母校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4日,我校外语学院94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后回校聚会,共话师生情,再叙同窗谊。

外语学院94级校友和94级任课教师、学院领导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同学们为老师们献上了鲜花。随后,师生回到外语学院北楼3厅举行了座谈会。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和院长杨朝军分别致辞。杨朝军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回忆了自己作为任课教师和94级校友当年的师生情谊,介绍了外语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和外语学院发展的关注。安家亮介绍了河南大学近几年的发展,分享了人生感悟,让校友们珍惜情谊,常回家看看。

94级校友分别发言,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这些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深情回忆了当年求学时的点点滴滴,表达对老师和学院的眷念、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为母校争光,祝愿外语学院越来越好。

时任辅导员王思洲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和校友们分享了人生哲理,勉励大家选择善良,成就人生。教师代表王宝童教授向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并满怀深情地朗诵了一首英诗,把校友们带回了当年的课堂。

回校期间,校友们重游校园,追寻青春足迹,共同感受和体会河南大学的厚重历史和快速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和外语学院的发展,期待再次相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