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骆春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7日,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在校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主持。

宋菊芳详细介绍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与在座师生一起认真研读学习了《河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省委学习调研活动第五组方案和全会主要内容。她表示,弄懂学透全会精神,必须做到三个结合:把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随后,在座师生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学院发展的成功经验及需要推进的事项。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学院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争做出彩药学人。

宋菊芳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党支部、教研室、实验室要继续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二是学院党员干部要提振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加强本科教育,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三是结合药学学科优势,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为中原多出彩、出浓彩为动力,认真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任务,积极谋划,协调创新,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河大出彩、为中原出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