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8年8月7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卫国主持会议。

副院长杨春伟领学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相关文件与会议决议。

李卫国表示,学院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戮力同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他结合河南的历史、文化、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自己的经历,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河南为什么要出彩,河南大学为什么要走向辉煌以及欧亚国际学院如何把握机遇再创佳绩。他说,学院自建院以来,师生同心协力,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实现了从专科到本科,再到一本的质的飞跃,学院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学院今后要以提高学生培养综合质量为核心,以提升合作办学水平、深化国际交流内涵为重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做好现有合作办学项目,扩展英语国家合作办学项目,注重培养师生国际视野,在稳步提升办学质量的同时合理扩大办学规模。

之后,杨春伟、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与基层党支部书记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创新工作方法,解决问题,找到出彩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