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组织教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吴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王性玉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宣讲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她从会议主题、肩负中原更加出彩历史使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王性玉对会后的学习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每位教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对于学院来讲,要做到更加出彩,最主要的就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认真抓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推动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