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黄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认真传达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行政教辅人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学习座谈。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主持。

会上,安家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要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要通过各种方式组织专题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师生。二是学院要根据会议的精神做好规划、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河大更加出彩、外院更加出彩做出贡献。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政治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相结合,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广大师生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同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加强学科建设,让外院更出彩。每一位老师都要有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对自身的实力要有清晰的认识,只有这样才能找准定位,为学院的发展做好贡献。他还从谋历史、谋全局、谋一域、谋自己四个方面谈了如何把学习此次精神和做好实际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通过对此次会议精神关键词的梳理和解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认为,打好四张牌和“三大攻坚”、注重“四个着力”等都给河南今后的建设指明了方向,而“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做实工作的重要性。从出彩、多彩、浓彩这些词汇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发展带给我们的变化。

学院副院长李香玲、姜玲也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教师代表王志坚、杨清平从做好目前的专业评估和加强学院的顶层设计等方面谈了各自的体会。

安家亮作总结讲话,对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