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扩大会议

作者:司伟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宇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十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刘宇结合学习体会及工作中的生动案例,就“党的建设的高质量如何体现”和“如何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两个问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对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制度建设、宣传工作、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一系列思考和建设性意见。院长张骁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当前全院教师要以教学质量评估工作、重点实验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换届期间工作等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为学院事业发展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会后,与会教师表示,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做好学习宣传,要把个人出彩与学校出彩牢牢相扣,立足岗位投身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争做“出彩河大人”,为实现中原出彩汇聚“多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