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数学系75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8日上午,我校数学系75级校友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毕业40周年座谈会。数学系75级部分任课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数学系75级校友刘建中主持。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陈河山对75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教师代表田继善、徐根固、辛未等分别回忆了当年的美好经历,并满怀慈爱地对学生们谆谆寄语,分享人生感悟,表达了美好祝愿,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进取,争取让人生更加出彩。

75级校友代表争相发言,共同追忆求学时光,畅谈人生感悟,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们表示看到如今母校、母院发展的这么好,由衷感到高兴,一定会常回来看看,也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会上还举行了校友纪念品捐赠揭幕仪式,并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校友们重游校园、参观校史馆,共同寻觅当年足迹,并看望了在汴任课教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