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开展课堂教学审核观摩活动

作者:潘师政 郜晓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8日~7月19日,按照“药学院暑期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安排,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课堂教学审核观摩活动。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中青年教师代表60多人参加听课审核和观摩。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希望通过审核观摩活动,推动老师实现“四个回归”,推进学院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活动中,张娟梅、赵冬霞等14名教师先后进行了课堂教学汇报,每位老师讲授后,徐玫教授、郑林萍教授、谢松强教授等审核专家针对该老师在教学课件制作、教学内容安排、课堂整体设计、教学方法选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参加教学汇报的既有在学校教学竞赛中获得过特等奖的老师,又有近年来成长起来的教学新秀;既有任教多年的中年教师,又有刚刚入职的年轻教师,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了精益求精、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教学审核观摩活动是药学院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吸引了学院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对于引导老师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施教能力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