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洪涛老师受聘为“网络科技与智能媒体设计”专委会首届委员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8年7月10日,来自全国82所院校、110余家互联网企业的200多位专家齐聚中国传媒大学,就“人工智能时代的科技、艺术与教育变革”开展了热烈研讨,共同参与并见证了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网络科技与智能媒体设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此次大会是由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承办。

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洪涛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被聘为“网络科技与智能媒体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聘期三年。

“网络科技与智能媒体设计”专委会的成立将助力我国计算机科学与应用、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网络与新媒体、信息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实践实现有效对接,为我国网络科技、传媒、文化艺术产业大发展供优质的科研服务、智力支持与人才支持。河南大学作为河南省高校唯一应邀参会高校,显示了我校艺术设计教育的学术地位,同时也将会对我校艺术设计专业“人工智能时代的科技、艺术与教育变革”产生积极影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