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开展“不忘教育初心·锤炼育人本领”系列教研活动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6日上午,药学院药物制剂教研室教学研讨活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该教研室全体老师和部分兄弟教研室教师4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药剂教研室主任武毅君主持。

教研活动开始前,药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在动员讲话时说,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对教师队伍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老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育人者先育己,切实投入时间、精力和智慧,提高施教能力,锤炼育人本领。活动中,该教研室许旭、吴强、张瑜、宋仕永、程铁峰、王玮、刘超群等7名教师先后展示了精彩的公开课。随后,副院长韩光,药理教研室张中泉教授、刘征雁副教授、谢松强教授,药分教研室徐玫教授,中药教研室李昌勤教授,药化教研室严琳教授等老师,分别就教学内容设计、课件制作、师生互动等问题对7位老师的讲授进行了点评、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

药学院副院长谢纳泽表示,此次教研活动是学院“不忘教育初心•锤炼育人本领”系列教研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老师践行“四个回归”。药学院将把教学研讨活动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建设高水平药学本科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