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作者:孙高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外语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于2018年6月29日下午在科技馆报告厅二楼举办。学院全体领导、导师代表和2018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生代表向领导及导师献花。随后,外语学院副院长李香玲宣读了《外语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博士及硕士学位的决定》,宣布2018届1位学生获得博士学位、118位学生获得硕士学位。院长杨朝军逐一为获得博士和硕士学位的同学援正流苏、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

2018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杨宽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教师代表杨清平教授发言,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学生的殷切期望,祝福学生们前程似锦。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河大永远是学生们的家,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河南大学校歌,本次毕业典礼在“猗欤吾校永无疆”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愿毕业生们前途似锦,都能运用在学校中所学的知识,在社会中发挥自己的价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