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报告精神

作者:何甜甜 潘师政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4日上午,药学院学工干部、团学骨干60多人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肩负起知识分子的责任担当”报告精神。学习会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谢纳泽传达学习了卢克平书记的报告精神,并围绕四个“首先”展开讲解。大家一致认为,卢书记的报告,立意高,重心低,既有对习近平的教育思想深刻解读,又有对学校实际的理性分析,特别是在谈到“知识分子的责任担当”时提出的四个“首先”,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地不负新时代、学习新知识、锤炼真本领的思想动员课。

谢纳泽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团学骨干要以更加积极主动地姿态,做学习的榜样、敬业的榜样、担当的榜样,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把新思想融入到学习、工作之中。随后,谢纳泽勉励同学们多读书,优化知识结构,做乐观向上的人;勤学习,向课堂要效率,做会学习的人;愿付出,别斤斤计较,做有胸怀的人;重礼仪,热情友好待人,做有修养的人;多锻炼,坚持一项运动,做有活力的人。

本次学习会是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