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资助政策宣讲研讨会

作者:王海燕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2日上午,药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交流研讨2018年暑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会上,负责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王海燕老师宣读了“药学院2018年暑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初步方案”,对活动主题和口号、活动目的、活动形式、活动要求等问题作了说明。随后,大家积极发言,围绕宣讲人员遴选、宣传方式、保障措施、激励办法等问题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副院长谢纳泽在发言中表示,资助工作是落实以学生为本理念的重要体现,资助政策宣讲是做好资助工作的重要环节,要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要求落到实处,争取更好地宣传效果,真正实现“政策下乡,筑梦成长”。要精心选拔在资助中受益、体会感悟深刻、沟通表达能力强的学生担任“资助政策宣讲员”。学院要为“国家资助政策下乡宣讲团”的宣传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学工干部要利用假期时间,到省内的建档立卡户学生家中,了解第一手信息资料,构建家校互动机制。

此次研讨活动为学院2018年暑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标志着药学院今年“走出去”的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拉开了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