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董梓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与君同窗,不负韶华,愿前程似锦,归途可期。 6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名誉院长耿明斋,党委书记王明钦,院长宋丙涛,副书记王春晓,副院长王桂、高保中、郭兴方、李恒等出席典礼。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与2018届毕业生近七百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恒宣读了授予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各到会老师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激扬的音乐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

四载润物无声,六月梦想启航。毕业生代表李珍珍、李志豪向四年来辛勤培育自己的各位领导、老师及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在校生代表赵文艺向即将毕业的学兄学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表示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不忘初心、努力前行、青春无悔的人。

教师代表刘飞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常心,始终坚持梦想与目标,坚守做人的良知和底线。许广月老师叮嘱广大学子们始终做到求知欲保持不变、感恩之心保持不变、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保持不变。

王明钦代表学院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汗水、心血和智慧的各位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倾力支持同学们的父母亲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同时,通过回顾莘莘学子们的大学经历,表达了新的期盼和希望。他表示,奋斗是新时代的主旋律!奋斗既有汗水,更有鲜花,有爱情、有精彩!总书记告诫广大青年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新事业。广大学子们作为未来的建设者,多一份奋斗,国家就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实干,民族就多一份希望!他告诫全体毕业生莫彷徨、莫犹豫、莫悲伤,大胆融入社会,放心飞翔,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你们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宋丙涛在发言中以“时代”“梦想”“人生”三个关键词为主勉励同学们:进入新时代,面对新的转型发展期,要忠于自我和内心,修身立世。在迈出校门后,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选择、挑战和诱惑,只有不断完善人格修养,才能在纷繁复杂的社会熔炉中,不为世俗所累,不为功名牵绊,坚守道德底线,守望心灵家园。最后他希望各位毕业生与河大一路同行,共创辉煌。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经济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而悠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TOP